close


以往的平安夜,都是跟朋友一起去吃烤雞大餐的
今年比較例外,因為隔天沒有放假,所以以往的活動就取消了
真的是很奇怪,國外12/25日幾乎都是放假的,惟獨台灣例外,有點跟不上國外的腳步
唉~~我的烤雞大餐就這樣飛了
因為一切的活動取消,所以只好待在家裡閒閒沒事做
不過一回到家,就聞到很熟悉的味道
就是瑞芳車站附近的胡椒餅跟龍鳳腿的味道
這倆個東西可是有去瑞芳做美食節目一定會介紹的東西
胡椒餅每家有每家的配方,但是吃了很多家的胡椒餅,我還是覺得瑞芳那間的胡椒餅比較合我的味道

咬下第一口,裡面滿滿的肉汁,因為角度的關係看不到,我又不想浪費那個肉汁
說真的一定要去吃看看,才會了解我所說的那種不想浪費的感覺

另外一個角度看看好吃美味的胡椒餅,可惜我拿到的時候已經沒有像剛出爐的時候那麼熱了,不然一定會更好吃,
另外一個龍鳳腿,因為肚子有點熱,所以等到我想拍照的時候,已經被我吃光了

以上這兩個美食的地點就在瑞芳火車站出來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了
會先看到龍鳳腿,再來就是走進美食街的第一間店 - 胡椒餅
美食街裏面其實也有很多好吃的東西,只是我介紹的這兩個美食是電視一定會介紹的
有機會到瑞芳的話一定要去吃吃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esto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