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過得真快一個禮拜又過去了,又該公佈這一星期裡面減肥的成績
昨晚洗完澡之後量的結果.....我瘦了3.5kg,平均每天瘦了大概500公克左右....
初步的成績我很滿意,希望能夠持續下去。

這一個禮拜大概就是每天起一大早,帶著我家的小狗一起去繞公園
時間大概是繞個30~45分鐘,雖然沒有跑步,但是繞這樣一段路,也是讓我滿身大汗

再來就是飲食方面,我早餐跟午餐我是正常吃,不過食量有減少很多
至於晚餐,我是以蔬菜為主,大量的喝蔬菜湯
上個星期我都沒有嘴饞去買些零食來吃,也沒有晚上偷吃宵夜
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這樣的關係,所以體重才會減少這麼多
看來我的嘴饞真的是害我不淺啊!!

希望這一星期能夠保持這樣的成績,也希望我能早日達成我目標體重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esto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