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外勞還有外傭的開放,一些本來我們很少接觸到的食物,也就慢慢的可以看到或者是吃到了
像今天在偶然的情況下看到一個很奇特的包裝,看了一下中文的說明只是普通的咖哩
但是心想怎麼咖哩還用這麼多顏色來區別,於是好奇之下,就拿了幾包來看看
看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就是泰國咖哩,這個跟一般市面上看到的咖哩粉或咖哩塊不太一樣
而是呈現膏狀
,像我今天買得這三包,分別是綠咖哩醬、紅咖哩醬以及我聽都沒聽過得帕囊咖哩醬
其中我吃過綠咖哩,一直就對那個特殊的味道很難忘記,沒想到現在可以再大賣場看到
由於還沒有時間做來吃看看,所以只能先告訴大家有這樣方便的調理醬包
因為咖哩煮起來還是有點麻煩....至於這個調理醬包口味如何,就只能等我有空的時候,動手做做看囉

順便一說,減肥計畫依舊進行當中,目前是-13kg,繼續保持沒有復胖,繼續努力。


這個就是我說得那三種醬包,分別是綠咖哩、帕囊咖哩以及紅咖哩
照片拍得不好請見諒,口味除了上面這三種還有其他的口味,有興趣的可以去大賣場找看看
價錢我有點忘記了,如果沒記錯的話,一包好像20元以內吧,也有罐裝的可以讓人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esto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