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很久沒看哆啦A夢了,在偶然的情況下認識一個大陸的網友,他給我一個網址,裡面都是一些電影或者是連續劇之類的影音

本來以為會是那種目前正在上映的影片,點進去一看,發現裡面很多影片都是很多年以前的影片,當然也是有比較新的電影

於是這個網站就成為我無聊的時候,打發時間用的網站,今天下午沒什麼事情,於是就搜尋一下這個網站看看還有那些電影可以回味的

找著找著就找到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影片,哆啦A夢

劇情的簡介大致如下:


大雄在山裏撿到一株小樹苗把它帶回了家,可媽媽不讓大雄把它種在院子裏。如果它能自由移動就好了!為了滿足大雄的願望,

哆啦A夢給樹苗澆上了植物自動化 。於是樹苗變成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。大雄為他起名為小木。大雄很喜歡小木,

把他當作弟弟看待,媽媽也接納了小木,大雄一家又多了一個家庭成員,充 滿了歡樂。小木學會了讀書寫字,還喜歡看電視新聞,

他比大雄還聰明好學。然而大家並不知道,小木有一個巨大的秘密......剩下的就給大家點進去看看囉!!

我的感想:大家要好好保護地球,這動畫跟宮崎駿的某些作品很像,都是在強調環境保護,雖然運用的手法不一樣,

但是都是在強調愛護地球的重要性,這個動畫感覺好像是之前雲之王國的前傳,因為裡面都有一個譯音叫做奇波的植物人

所以我才會有這樣的感覺。不管如何動畫所要傳遞的就是環境保護的重要,加上現在地球暖化嚴重,這類的動畫的確給了我們很多的省思。

ps.這個影片是連結自大陸的,如果有侵犯版權的疑慮,請留言跟我說,我會封鎖或者是移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esto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